登錄
論壇
>
觸摸牠們
發帖
|
有沒有人像我那樣?
看26083
|
回12
|
收藏
游夜1998
該用戶已被刪除
看全部
2016-2-17 00:15:29
就是喜欢啦,一般拿起来要么检查,量前甲,看尺寸买衣服,也不会想到怕不怕的事情~
張星照
看全部
2016-2-17 03:41:34
小時候有被中型蟹夾到左手虎口@ 有點陰影!
美國紅雀
看全部
2017-10-31 09:36:28
小弟除了拍照紀錄外,平時並不會抓牠們!但是上手時一定要隨時注意牠們的螯,尤其是小螯!手可以的話盡量攤平,上手拍照時盡量離地上不要超過30公分,底下鋪著厚的軟墊及抹布!萬一掉落時才不會傷到蟹!您看這隻蟹的小螯正在蠢蠢欲動......!
上一頁
1
2
3
/ 3 頁
陸寄居蟹研究室
Powered by
Discuz!
X3.4
首頁
|
標準版
|
觸屏版
|
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