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現在是三隻寄居蟹的主人
不過我本人是很怕觸摸他們的

我平時移動他們時
都要等他們縮回貝殼中, 我才敢拿起
而且很怕他們會突然伸出身體來
總之很害怕跟他們的身體接觸(包括是腳)
所以我從來都不會放他們在手上爬行

但是我卻很喜歡看著他們爬行和吃東西
有沒有人像我那樣矛盾的心理?